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2022届毕业班召开应届毕业生入伍政策解读及动员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编辑:詹越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 计信学院 詹越)2021年12月2日至3日,计信学院22届各班级分别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应届毕业生入伍政策解读及动员主题班会,涵盖全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创新班)、物联网工程(专升本)共500名毕业生。在会上,辅导员们详细讲解了国家对应届生应征入伍给予的优惠政策。

首先是“四个优先”,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享受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审、优先审核定兵、优先安排使用,可以发挥毕业生的专业和个人特长,优先安排到技术要求高的部队服役。同时,向同学们告知学费补偿、助学贷款代偿的自主内容;退役后考研考公加分政策、国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等;传达镜湖区对在本地区入伍学生给予各类共计22万余元补助等学生关注的优惠政策。其次,告知学生2022年春季男兵入伍报名已在12月1日开始,女兵将在1月1日开始,报名方式及流程也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辅导员们鼓励2022届毕业生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锤炼自身素质品质,携笔从戎,在参军报国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