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2021级研究生参观芜湖通航创新园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编辑:倪天娇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文/苑淑晴 倪天娇 图/苑淑晴 倪天娇)响应芜湖打造一座留住人心的创新之城的号召,推进我校研究生创新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积极引导研究生正确规划未来职业。12月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1级研究生在丁新涛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倪天娇的带领下前往芜湖通航创新园参观。

抵达创新园,园内工作人员带领参观三个园区,第一园区为芜湖航空小镇,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奋进中的芜湖航空产业及其发展状况介绍,继续向里走展览的是新一代飞机模型,不仅集结了当今最先进的机身设计、航空电子设备功能,还配备了全新的双引擎AE300航空煤油发动机,拥有强大动力和良好的经济性。接下来是航空大事件展览墙面、航空驾驶模拟舱室以及摆放了各种航空零部件的展柜。第二园区安徽泛博研发实验室内,放置了很多研发创新成果,研发人员为我们展示了机器弹珠车的操作。为避开热源弹珠车一步步校准,最终找到可攻击目标进行发射。第三园区梧桐航空模型展览摆放了各式各功能的模型机。

1ABE8

19170

395E1

本次参观推动了研究生创新思维的发展科学的本质就是创新,它可以增强校园凝聚力,发挥师生的创造性,为下一步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工作提供方向,也为研究生在规划自己职业生涯时开拓了新的道路。


1D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