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2019级专业研习评比汇报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黄海辉 张瑾)为巩固学生所学知识,拓宽视野、增强实践能力,了解行业所需的知识及人才类型,掌握计算机领域的最新动态,同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12月8日18:30,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行知楼3号楼2030204和4号楼2040104召开2019级专业研习评比汇报会,教学副院长接标,专业研习导师祝玉军、董尼、何昕、谌章义、赵诚、薛峰、谢东、沈展、凌宗虎、洪鑫,2019级辅导员及20级各班代表参与此次展示会,本次展示会由2019级计算机科学专业学生蒋盛菲、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夏军主持。经过前期遴选,共51份优秀研习报告从近四百份中脱颖而出进行展示。

10BCE

1E880

15E4B

会议伊始,汇报者们从研习概要入手,详细介绍了自己所着手开展的研习项目,再着重从研习计划、研习过程、研习总结等多方面多角度阐述在研习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的方案。在专业研习过程中,将学业所学与社会所需融合,不怕吃苦,虚心求教,积极进取,不断成长,以实际行动为20级同学展示专业研习的重要意义。

15131

18E8F

最后,由董尼和祝玉军进行总结讲话,他们高度肯定了积极投身于本次专业研习的学子们,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在研习过程中增长实习经验、提高自身专业水平,也希望他们能在未来的专业学习中,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把所学的计算机的基本理论及技能应用到实践中去,能力得到更好的提升。同时,针对部分参赛者汇报准备不充分以及汇报时未能更好的与评委交流两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建议。最后,对20级学子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在本次展示会中学有所得,并争取在明年专业研习过程中再创辉煌。展示会结束后评出一等奖11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23名。

10EE8

据悉,本次优秀专业研习展示会不仅是对学生研习工作的考察,更重要的是丰富了教学实践形式,构建了全方位的教学实践体系,也充分体现了学院高度重视培育学生实践能力,为计信学院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搭建了新平台。

13F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