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选民小组顺利完成投票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6 浏览次数: 作者:程亚欣  编辑:程亚欣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根据芜湖市、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统一安排、学校统一部署,计信学院选民小组认真组织、统筹安排,强化教育动员,设置投票站、配备投票箱、悬挂国旗,有序组织投票,现场庄严而隆重。

12月15日,计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选民进行投票选举。当天下午,计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袁兴龙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为题开展了一次主题教育,加深了教职工对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理解。随后,全院教职工参与民主实践,有序参加选举投票,行使公民民主权利。

各学生班级在辅导员的组织下,依次参与投票选举。当天下午,学院顺利完成弋江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民小组投票、计票工作。学院师生登记选民参选率达9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