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举行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次数:   编辑:曹活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 计信学院 曹活)12月24日上午,计信学院于学苑南楼1号楼301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专业负责人参加,党委副书记张园园主持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到会。

张园园首先介绍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随后13位辅导员逐一汇报年度工作总结。汇报结束,袁兴龙表达了对辅导员们这一年工作成绩的肯定,对于他们在落实学校学院相关工作、学风建设与安全稳定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表扬。同时他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位辅导员严格要求自己,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每一个细节抓起,注重个人综合素质提升,加强文字能力锻炼。在辅导员离场后,与会领导充分讨论并对每位辅导员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