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学科竞赛 >> 正文

计算机类相关学科竞赛

发布日期:2020-04-15 浏览次数:   编辑:陈付龙     

1、学科竞赛旨在响应国家战略要求,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

2、让学生在学科竞赛中增长知识,训练技能,学会自主思考,培养兴趣和素养,锤炼意志品质,锻炼逻辑思维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实现知识教育、能力培养和素养养成的有机结合,实现当代大学生绽放自我、展现风采和服务社会。

3、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丰富人才培养的手段和途径,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推动新工科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改革,推动项目式和信息化教学方法改革,构建完备的实践教学环节,加强和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促进高校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制度创新,构建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程和教育体系,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贡献新经验。

推荐参加附件中所列各类学科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