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开展领导班子述职测评

发布日期:2024-02-29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2月28日下午,计信学院党委在学苑南楼1号楼105多功能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开展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学院党委书记袁兴龙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就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和民主测评,并分别对新学期考研复试调剂、就业工作、基金申报、教学审核评估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及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袁兴龙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在第四次中央深改委会议和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院班子新的一年工作务虚会精神,明确了学院未来3到5年的努力方向,确定了2024年的工作重点。袁兴龙强调新的一年要谋先早干,朝着学院工作目标步步为营稳扎稳打;要谋定快干,锚定目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敢于突破,努力创造新业绩;要谋准实干,全院职工要秉承家国情怀工匠精神的学院院训,弘扬计时启航信达天下的学院精神,围绕学院发展目标,结合个人实际规划好自己成长路径和努力方向,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在收获个人成长进步中推动成就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