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中心组学习】计信学院党委集中观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次数: 作者:程亚欣  编辑:程亚欣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3月4日下午,计信学院在学苑南楼1号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委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纪委委员参会,党委书记袁兴龙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袁兴龙领学了中宣部中组部《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张园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郭良敏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袁兴龙传达了中组部、中宣部、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等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并观看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袁兴龙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组织好党员深入学习领悟“两会”精神,通过电视、手机、报刊等多种渠道了解“两会”的相关内容,激发党员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的政治热情。

党委会上,院党委委员审定了党建双创2-3月份任务清单、审核了上半年毕业班发展对象名单、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及困难学生就业帮扶事宜。

3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党政管理人员集中收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全会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