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举办2023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汇报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次数: 作者:李想 王艺蒸  编辑:张莉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为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激励广大团员团干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宣传和表彰基层团支部326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于学苑南楼1号楼105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汇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团委书记张莉和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参评团支部代表2022级和2023级各班级团干参会。

 参与本次评选汇报共有12团支部,每团支部以汇报演讲的形式在5分钟之内完成汇报。会上,各班级团支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成员风采、总结展望等多个方面对团支部2023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

31EC7

311E7

 张园园书记对本次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汇报作总结发言。她对12支参选的团支部表示充分肯定,看到了一批学生干部的迅速成长很欣慰。此外,对2023新生团干们亲切寄语,把学生工作当做社会工作的试验田成长的过程中总会伴随痛苦,但是也会逐步成为更好的自己最后,张园园勉励在座各位同学们,坚持去做难而正确的事!

5E1A6

 此次评选汇报会,不仅搭建风采展示、互学互鉴的平台,充分调动团支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力争将班级团支部建设成强有力的集体,引领同学向优秀看齐同时,也进一步加强各团支部之间的联系,为学院后续团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计信学院团委将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继续为青年成长成才贡献青春力量。

68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