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职工在校第48届运动会上一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编辑:许建东     

(计信学院 院工会)1016日至1018日,校第48届田径运动会在花津校区北侧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40余位教职工组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丙组多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学院代表队荣获丙组团体第九名的好成绩。

学院领导、院工会高度重视运动会的组织工作,积极组织、动员教职工报名参赛,筹划好运动会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比赛期间,院领导、院工会成员纷纷到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赛场上,老师们努力拼搏,取得了好成绩,个人赛上程亚欣老师获得女子400米亚军,刘项洋老师获男子1500米第四名,祝玉军老师获男子跳高第六名,谷静老师获女子跳远第六名等等;集体赛上学院代表队在拔河、女子足球射门、男子定点投篮等多个集体赛中也取得了好成绩。

本届校运会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用汗水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学院号召更多的老师参与到运动会、羽毛球、排球、篮球、乒乓球、跳绳等体育运动中来,体育锻炼、教学科研齐头并进,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快乐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