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政管理教工党支部走访老党员,开展主题教育“送学上门”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编辑:程亚欣     

本网讯(计信学院 程亚欣)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5日,院党委书记袁兴龙、党政管理教工党支部书记赵春光、党员叶丹辉一行,前往鸠江区丰华养老中心看望了党政管理教工党支部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张开基同志。

在养老中心张老师的房间里,袁兴龙书记详细了解了张老师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简要介绍了近期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还带来了相关学习教育读本,征求他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鼓励张老师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安享晚年,并代表院党委送上慰问品,祝福张老开心健康长寿。

袁书记指出,退休党员干部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为学院发展进步做出了重要的贡献,退休后讲政治、顾大局,积极传递正能量,健康向上的理念和优良朴素的作风令人敬佩。张老师表示对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祝福学院事业一定会取得更大进步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