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袁兴龙到联系支部指导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30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编辑:程亚欣     

 

本网讯(计信学院  程亚欣)10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袁兴龙在学院1#104室到联系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上了一次以“安徽省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样板支部创建”为主题的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李杰主持。

袁书记指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设置历史长,有扎实的工作基础,组织机构健全,支委配备齐全,支委班子团结有力,工作业绩突出,是学校首批标准化减少达标支部,支部多次荣获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所在专业教师团队荣获校第二届思政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今年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虽实至名归,但作为样板要出经验能示范,创建任务艰巨。袁兴龙围绕“双创”工作样板支部创建的预期成果、总体思路、主要举措作了介绍,对如何搞好创建,强调要从求知、立行、对标争先、强化党员意识等几个方面做更加深入扎实的工作。他结合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推进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对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了建议;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调样板支部要模范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会为基本途径开展好主题教育,完善制度、形成习惯,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支部组织力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党员先进性纯洁性进一步增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进一步发展。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袁书记的党课,都感觉受益匪浅,对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有了清晰的思路,纷纷表示要把党课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工作动力,积极投身到教学科研中去,以实际行动把支部建设好,为学院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