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编辑:程亚欣     

本网讯(计信学院 程亚欣 丁侠/文 张慧/图)11月6日下午,计信学院在学院楼105会议室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学院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兴龙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报告了实到会正式党员人数,符合会议要求,会议按照程序介绍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产生过程及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基本情况,表决通过刘蕊等七位同志作为学院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候选人,审议通过《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正式投票选举。计票期间,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安徽电视台“榜样”栏目《路丙辉:思政课上的燃灯者》。根据计票结果,大会选举李凤妹(学生)、李杰、张园园、罗永龙、袁兴龙五位同志为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选举结束后,罗永龙院长作了题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关于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的专题调研报告。计信学院党委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面向学院“十三五”规划和未来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规划,针对计信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面临的瓶颈和困难开展了专题调研,通过参加会议、定向走访、网络调研、座谈会等形式向芜湖周边省市兄弟高校调研取经。在报告中,罗永龙汇报了在调研中掌握了解到的情况、发现的突出问题,并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本次调研深入分析学院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中的问题,找出与兄弟高校的差距,确定学科发展目标,以期把计算机学科建成我省的特色优势学科,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袁兴龙书记强调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找出差距、分析原因、总结经验、整改落实,希望全院党员职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最后,对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