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中心组学习】计信学院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23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预审:袁兴龙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程亚欣/文 张慧/图 )11月22日上午,计信学院在学苑南楼1号楼301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兴龙主持。

会上,袁兴龙书记分别传达了中组部部长陈希、省委书记李锦斌和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体会作了重点发言,罗永龙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为学院加强和创新治理体系,提高治理效能和水平提供了行动遵循,学院成立时间不长要正视体制、机制不健全的问题,遵循客观发展规律,逐步推进人才培养体系、科学研究体系以及社会服务体系的完善。支部书记张佩云和带队参加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的张捷结合谈了个人学习体会。

袁兴龙总结发言中希望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开展思想交流和碰撞,全院党员在思想能达成共识,行动上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学院的发展。随后,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