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举办芜湖市第九届Office应用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次数:   编辑:王程     

本网讯(计信学院)为了加强在校大学生就业能力,强化在校学子的计算机基础操作技能,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1116日上午,由芜湖市计算机学会主办,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爱好者协会承办的第九届芜湖市office应用技能大赛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校百余名选手参加。

计信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赛事的开展,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比赛的有序开展。大赛采用上机操作的形式进行,参赛选手对Office考试系统随机选出的题目进行做答。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全神贯注,认真思考,谨慎答题;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及时处理各种突发情况,以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比赛,获奖选手脱颖而出,共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上午10时,大赛颁奖典礼在圆形报告厅二楼举行,芜湖市计算机学会副秘书长、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汪根,计信学院团委书记王程出席颁奖典礼。与会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李汪根在致辞中,向同学们介绍了芜湖市计算机学会的发展和office应用技能大赛开展的情况,并对各高校参赛选手的支持表示感谢,回顾了赛事历程,同时期望所有参赛选手,通过比赛扎实从业技能、强化创新思维,不断提升个人能力。

据悉,芜湖市office应用技能大赛已连续在我校举办九届,大赛得到芜湖市计算机学会和芜湖各高校的大力支持。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于119日至10日举行,参与人数达到500余人,取得了较好成效的同时,有效践行了创新教育理念,锻炼了同学们的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