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园园与分党校学员谈信仰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编辑:莫霏  预审:袁兴龙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陈美琪)12月1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在学苑楼1号楼301举行。计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作题为“青年大学生,‘你’的信仰谁做主”的授课报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张园园以“万圣节”文化等“洋文化”在现代年轻人中风靡的现象入题,分别从中国人的信仰、当代中国大学生的信仰现状、美国理想信念教育的“实”和“伪”等方面破题。张园园从史实入手,以调查数据为依据,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所有学员们讲述了信仰对于青年成长的重要性以及中国共产党在增加国家实力、提升国民生活水平中发挥的作用。报告中诸多真实且直戳人心的示例打动了在场的所有的学员。学员们都表示今后会秉持初心、坚定信仰,为祖国发展、人民幸福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