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2020年档案工作布置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预审:袁兴龙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程亚欣)4月30日下午,计信学院在学苑南楼1号楼30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档案工作布置交流会,院长罗永龙、院团委书记、各办公室秘书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袁兴龙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罗永龙要求各办公室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扩大收集范围,用心做好档案工作。学院兼职档案员程亚欣结合2019年度的档案整理情况,强调了文书和声像档案归档的相关流程和具体操作要求。

袁兴龙指出档案记载的是学院的办学历史,反映了学院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对外交流等各块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其取得的成效,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对各科室日常工作是否及时、总结是否到位的一种检视,各办公室要增强档案工作责任意识,全面规范做好档案收集、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