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开展线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07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预审:袁兴龙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程亚欣)5月7日晚19:30,计信学院通过QQ工作群线上会议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罗永龙主持会议。

会上,袁兴龙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了全员教育培训,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讲话精神,结合即将到来的大学生返校复课工作要求,解读了学生返校复课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要求在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全的前提下,为学生返校做好充足准备。随后,其他院领导就有关工作做了通报和布置。

罗永龙就近期审计组、省委巡视组、综合考核组进驻学校开展工作作了说明和要求,就学校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作了通报,就学院近期研究生复试等重点工作作了部署,提出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