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05-09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本网讯(计信学院 程亚欣)在4月27日和5月7日两次学习的基础上,学院党委于5月9日下午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袁兴龙主持会议。

会上,袁兴龙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5月6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讲话精神,传达了胡朝荣书记在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切实按照学校学生返校复课工作方案做好各项工作。随后,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分管工作分别作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发言,罗永龙结合学院实际谈了对切实增强勇于担当作为的斗争精神的认识体会,张园园结合学生工作谈了切实破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认识体会,储倩结合行政工作谈了加强教育监督管理的认识体会,方群结合科研和研究生工作谈了强化廉洁从教、廉洁科研的体会,陈付龙结合教学工作谈了以案为镜鉴切实从个人做起的体会。袁兴龙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做谈学习体会,指出警示教育的常态化是警钟长鸣的具体体现,学习要联系赵正永、张坚典型案例,特别是近年来高校发生的案例,切实从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从工作上增强担当作为的斗争精神,从管理上增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从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强调以案示警要克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随波逐流、消极应付的心态,切实受警醒、明法纪;以案为戒要正确把握身份、岗位和担当的要求,切实严对照、深检视;以案促改要围绕师生民生需求、事业发展需要和工作弱项短板的真问题,切实强整改、促提升。学院要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启航精神状态,锤炼斗争精神,保持昂扬斗志,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在巡视学校党委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的表态发言,并就以支部为单位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传达学习作了布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