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预审:袁兴龙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程亚欣)6月11日下午,计信学院党委在学苑南楼1号楼301会议室召开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指导组朱为民、章姗姗参会指导,院党委书记袁兴龙主持会议。

按照“三个以案”专题教育统一部署,学院党委在前期扎实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征集意见基础上,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会上,袁兴龙报告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收获,通报了会前准备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四个方面作了全面检视,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报告参加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收获、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根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开诚布公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在回应表态发言时,大家明确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认真做好整改落实。

朱为民认真听取发言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计信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及个人剖析深刻、敢于指出问题、正视问题,提出的整改措施具有针对性,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开出了辣味,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他强调计信学院两年来取得的成绩可喜,充分体现了领导班子的战斗力、领导力;他要求学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他对今后学院工作给出指导性意见,指出两位“一把手”进一步充分发挥“头雁作用”,把好方向、管住大局,充分调动好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推进新学院各项事业更进一步;学院要谋划好“十四五”规划,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突破发展瓶颈,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袁兴龙代表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一要将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对照检视出来的问题制定四项清单,切实抓好整改;二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武器,敢于直面批评、善于相互警醒,补足思想之钙、筑牢思想堤坝,将风险隐患消除于源头,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和谐发展,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四要带头履职尽责,统筹好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齐头并进,建设好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