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开展首批返校学生“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   编辑:王程     

本网讯(计信学院 杨茂根 王程)为加强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管理工作,保障师生健康安全,6月22日下午,院党委书记袁兴龙为首批返校的学生开展“返校第一课”,毕业班辅导员王程、首批返校的3位毕业班学生聆听第一课。


“欢迎回家!”,袁兴龙对同学们的返校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为迎接学生返校所做的准备工作。他从日常小事谈起,叮嘱同学们注意自身防护,要求大家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后续返校的学生做好表率。他结合疫情期间自身的经历和感受勉励同学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疫情抗战成绩,树立担当意识,发挥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家国情怀,工匠精神”的院训。

返校学生们也逐一介绍了各自目前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回家的感觉真好。同时表示作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更要坚定信心,不负期望。王程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想念,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期间的各项规定和安排,为学校和学院的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计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认真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精准细致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构筑学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