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   编辑:王程     

本网讯(计信学院)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和指导,6月11日晚,计信学院召开未就业毕业生线上推进会。学院就业领导组成员和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程主持。


会上,副院长陈付龙简要分析了疫情爆发对大学生求职的影响,建议同学们降低目标,保持合理的期望值;积极求职,摆正良好的就业心态;开展培训,快速融入工作岗位。院长罗永龙从实现人生价值,诠释青年担当,提升核心竞争力等方面阐述就业的重要性,并分类剖析目前未就业的几种原因、存在的困难及解决办法,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准备,普遍撒网,做好预案,尽早就业。院党委书记袁兴龙详细解读了最新出台的各类促就业的优惠政策,鼓励同学们要规划好人生,拒绝等靠要,在行动中寻找就业机会,在努力中获得满意工作。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多次召开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亲自联系帮扶学生,推介用人单位,实行“一人一策”,全员参与指导,扎实推进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