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庆七一】计信学院党委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预审:袁兴龙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为迎接建党九十九周年,“七一”来临之际,计信学院党委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6月29日晚,四年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及四年级计算机与物联网本科生党支部分别在学院楼105、30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会上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给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回信,立志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为了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铭记党员身份,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使命,做文明离校的表率,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按照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要求,举行了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院党委书记袁兴龙参会指导。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袁兴龙寄语所有的毕业生党员同志: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无论身在何方,都应脚踏实地、知行合一;无论身居何位,都要笃学善行、砥砺奋斗。聚散有时,未来可期!他指出,我们会一直关注你们的成长,静候你们的佳音,静待你们的归来。你们是母校永远的骄傲,母校是你们永远的家园。

7月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工党支部在学院楼104召开了支部大会,支部书记李杰上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的党课,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随后,支部党员随同学院领导一同前往2020届毕业生宿舍看望毕业生,鼓励毕业生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奋发向上,争做奋进青年、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