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笃志 力行”2017级本科生实习就业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次数:   编辑:王云鹏  预审:张园园  终审: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王云鹏)重返校园已经年,笃志力行再启航。9月10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笃志 力行”2017级本科生实习就业动员会、考研真题模拟等就业指导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网络空间安全教研室主任王涛春出席,全体2017级本科生参与,辅导员王云鹏组织。

王涛春作实习就业专题动员报告。他从2017级学生培养计划入手,对标对表详细解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三大专业学生毕业时的核心能力与基本素养,强调实习实战对计算机人的重要性;从疫情以来各行各业相关数据入手,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和我院学生的优劣势;从慢就业心态普遍存在的现状出发,勉励同学们准确定位、早做打算、认真实习、积极就业。

张园园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回归校园,强调大四上学期已经到了人生抉择最重要的阶段,用近三年各专业考研就业的具体数据、用学长学姐的生动事例向毕业生说明正确的选择比一味努力更重要。希望大家能够开阔眼界,多关注行业动态,多反思自省,准确定位,慎重选择,鼓励同学们正确对待考研、就业的关系,珍惜学生时光,砥砺奋进。

910日下午和晚上,学院组织了考研模拟考试,近150名同学分别参加了英语和数学的真题模考。

据悉,计信学院2020年继续坚持考研就业分类指导和实习毕设有机衔接的就业工作推进思路,918日还将举办21届毕业生首场线下招聘会,预计32家公司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