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2019级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编辑:詹越  预审:袁兴龙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詹越)盼望着,盼望着,因疫情告别了学校大半年以后,同学们终于回归了久违的校园生活。为了让同学们尽快地适应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校园生活,树立新学期的奋斗目标,9月11日至15日,2018级和2019级本科生分别召开了新学期主题班会。

各班级辅导员分别针对上周期末考试中出现的不良现象,再次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和对违纪违规从严处理的严肃性,教育同学们都要做到诚信考试、公平竞争。辅导员们结合今年以来疫情防控和洪涝灾害两场战斗的胜利,宣讲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和担当精神,对各位同学以各种方式为抗疫防洪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在困难面前应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抗洪精神和担当精神,努力学好知识、提升能力、报效祖国。强调了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校园生活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对疫情不能放松警惕,不要随便出校门,严格执行每天晨午晚体温检查。会上,辅导员还就学习方法和未来的学习计划,告诫同学们要尽快从假期生活模式转变回来,鼓励大家建立起新学期的目标。

 

结合2018级、2019级新学年专业分流和辅导员更换等情况,以本次班会为契机还开展了一系列师生交流,并在辅导员指导下完成班团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