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预审:袁兴龙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9月21日下午,计信学院召开了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兼职组织员程亚欣发放了发展党员工作指南,领学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梳理了发展党员工作的详细流程及注意事项,对学院往年在审查党籍材料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对2020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时间安排做了说明。同时,对新学期组织关系转接,新转入党籍材料的审查认定进行了说明和提醒。

程亚欣强调发展党员工作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有关规定,严格程序,认真审查,确保发展质量;因受疫情影响,今年发展党员工作要把握好时间节奏,抓紧做好发展党员和分党校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