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分党校第60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编辑:王云鹏  预审:袁兴龙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沈梦娇 王云鹏)927日下午,第60期(计信学院第4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苑南楼1号楼105多功能厅开班。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袁兴龙,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张园园出席开班式,院党委秘书兼组织员、分党校班主任、第60期党校学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分党校副校长张园园宣读院党委关于举办本期培训班的文件,院党委秘书兼组织员程亚欣宣读班委会名单,学生党员代表、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李金旭同志,第60期党校学员代表、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沈梦娇同学先后发言。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袁兴龙在讲话中指出,党校全体学员要思考“我是谁、来干什么、怎么干”,找到自己的初心,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遵守班级纪律,高质量地完成培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开班仪式后,袁兴龙为学员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专题辅导报告。他从“为什么学党章,党章学什么,怎样学党章”三个维度来解读作为一名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如何看待党章、学习党章、熟悉党章,自觉从党章发展史中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奋斗历程。他历数党的一大到十八大对党章发展完善的主要贡献,重点讲述了十九大党章的修改内容,要求同学们利用后续课程、自学环节、实践活动,深化对十九大党章的认识。他指出,学习党章是一个动态、不断更新的过程,要入脑入心,外化于行。

学员们普遍表示,党校开班是自己朝着加入党组织迈出的关键一步,会通过党校的学习知来路、晓大道、明方向、感恩情,为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