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举办2020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   编辑:王云鹏  预审:张园园  终审: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王云鹏)1010日晚,计信学院举办2020年考研经验交流会。72020届校友在线上与学弟学妹们视频对话,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出席,110名有意愿考研的2017级、2018级本科生和2019级专升本学生参加交流会。

2020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杨茂根、陶颖,2020届软件工程专业徐浩、汪杰、沈柳彤,2020届物联网工程专业程孝孝、汪维,先后发言。他们结合自己在备考过程中的心路历程、注意事项、复习节奏、当前重点,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一系列有益的建议。针对同学们的提问,7位校友一一解答。

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在与校友们的连线对话和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考研形势十分严峻、竞争日益激烈,必须付出切实的努力。她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能够对考研的准备有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加明确的方向,毕业班的同学尽快确定学校、针对性复习,低年级的同学提前规划、积极准备基础性知识,努力提升自我、考出理想成绩。

据悉,计信学院自成立以来,每年都会邀请上一年录取的学生与下一年备考同学座谈交流,发挥朋辈教育作用,实现考研指导工作的精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