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党委会推动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预审:袁兴龙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袁昊)10月15日下午,计信学院在学苑南楼1号楼301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袁兴龙主持会议。

党委会上,袁兴龙主持审议通过了支部换届选举结果及相关党支部支委调整选举结果、党建双创10-11月清单、举办第9期学生党员教育培训班的安排意见和汪蕾转岗等事宜。袁兴龙传达了学校省委巡视整改有关工作通报暨布置会精神,动员布置有关巡视整改工作,就需要学院承担的整改任务和措施落实进行了重点解读和强调布置。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委十届第十一次全会精神视频新闻报道,袁兴龙结合新任支部书记工作实际开展了支部工作业务学习,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重点和学习要求进行了强调,就规范支部组织生活和活动记录进行了重申,对新任支委加强业务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覆盖推进支部“双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