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分党校邀请纪委纪检监察室主任喻娜授课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   编辑:王云鹏  预审:袁兴龙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沈梦娇)10月17日下午,校纪委纪检监察室主任喻娜应邀在学苑南楼105多功能厅为计信学院分党校讲授《中国共产党的纪律》。第60期(计信学院第4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100余人参加学习。

喻娜以“握紧纪律戒尺,做新时代新青年”为题,围绕党的纪律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时代新青年的历史使命三个方面,与党校学员们交流了党纪话题。中国共产党的纪律,是全体党员意志的体现,党纪严于国法,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党的纪律建设,对于党员来说,纪律是高压线;对政党来说,纪律是生命线。她还详细为同学们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处分条例》,通过一系列具体的事例,展示了我们党在纪律建设上的坚定决心和切实努力,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铁的纪律有了深刻的认识。

最后,喻娜希望党校学员们要练好三种“功”:思想上的“内功”,廉洁自律的“防功”,划清公与私的“硬功”,在做好自己的同时带动他人。在专业知识上多努力,多涉猎一些其他知识,做一个善思考、会工作、身心健康的人,为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