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十佳班集体汇报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10-30 浏览次数:   编辑:王云鹏  预审:张园园  终审: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苏镇东 芮颖)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完善班级管理,创建优良班风,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健康向上的班级氛围,开创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102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敬文报告厅举办十佳班集体汇报分享,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三个年级十三个班级参与分享

各班代表主要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素质拓展、专业提升、未来展望等方面介绍入学以来班级创建取得的丰硕成果。温馨视频、创意活动、闪亮奖杯、亮眼数据,无不给在场的老师和同学留下深刻印象,赢得阵阵掌声的同时,也展现出计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追求卓越的班风学风。汇报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从班级创建、材料准备、PPT展示以及现场汇报等多个方面对各班级的努力和付出给予肯定。同时就“为什么要建设优秀班集体”和“如何去建设优秀班集体”这两个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一个优秀的集体是所有人愿意为共同目标、共同期待去付出去努力的集体。学风为基础,班风为保障,素质拓展志愿服务为两翼,专业竞争力是硬核。面对20级新生,她提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新同学要从每天早起打卡,每天上课、晚自习手机入袋做起,合理规划个人的学习、工作、生活,常常行动、常常反思、常常期盼。强调小环境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每个人都要成为正能量,用积极的状态去影响身边人,创建先进寝室、优秀班级,打造出更多有专业特点、有学院魅力的集体,推动学院学风文化建设。最后,评委老师们和各班汇报人合影留念。

十佳班集体的汇报分享,既督促各班级梳理工作总结提炼,也促进班级间交流学习,补缺补差。计信学院以此为契机,激励各班强化班风学风建设,携手共进,向着更高的目标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