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竞技勇拼搏 挥洒汗水铸辉煌——计信师生在校49届运动会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袁兴龙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黄海辉 张瑾)秋风飒爽染花津,拼搏赛场创佳绩。2020年10月28日至10月30日,安徽师范大学在花津校区北体育场隆重举办了第49届运动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扎实准备,全力将工作落到实处。计信师生携手在绿茵场上奋勇拼搏,展现出昂扬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在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摇旗呐喊,开幕式中振人心

华灯闪烁,音乐奏响,计信学院的运动员代表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他们目光坚定,挥舞彩色花束,变阵拼出红色爱心和蓝色IT字样,“硬核中国,未来有我”的口号响彻赛场。随后,灯光聚集,各学院排舞队共同表演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计信学子蓝白相间的舞服在灯光下熠熠生辉,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眼神中闪烁着逐梦的坚定。十月初,计信学院即启动校运会筹备工作,层层选拔、刻苦训练,学院领导老师也深入一线现场慰问,正是领导老师的关心指导和计信学子的坚持不懈铸造了如此精彩绝伦的开幕式。

1CCB0

 

奋勇直前,运动场上展风采

赛场上,计信健儿们精神饱满、积极进取、奋发图强,汗水洒满操场的每一个角落。在每一条跑道上,用矫健的身姿、稳健的步伐诠释青春的热情与风采。在每一个沙坑上面都留下计信健儿们奋力投掷的痕迹,在每一个栏杆上都有计信健儿们飞跃的身影。在运动中体现团结,在奋斗中磨砺意志。在个人实力之外,他们团结合作、携手奋进,向全校师生展现出一个团结奋进的计信学院。在运动员的不懈努力下,计信学子再创辉煌。陈铭同学斩获女子400米、800米冠军,马振同学获男子800米冠军,陈兆飞、陈波同学获男子跳高冠亚军,刘梓恒同学获男子1500米亚军,赵瑞龙同学获男子400米亚军,刘光明同学获男子标枪亚军。我院教职工组老师也与学生们一同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运动场上积极拼搏,个人项目奋勇争先,集体项目团结一致。最终,我院曹活老师在男子400米中获第二名,程亚欣老师在女子400米中获第三名,计信学院在足球射门项目中分别获女子第一名,男子第四名的好成绩。

2182F

无私奉献,幕后工作释精神

为了让运动员专心比赛,计信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了运动员志愿服务小组,为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他们奔波在“台前幕后”,团结一致在运动会赛场上默默奉献。从赛前提醒,到赛时拍照,赛后送水,一个个暖心的举动让赛场上充满温馨。在看台上,计信学院也安排了各个班级以及拉拉队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计信学院团结一心,展现出计信学院强大的凝聚力。

不忘初心,再创佳绩。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在运动员的不懈努力中,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计信学院获甲组男子第二,甲组女子第六、甲组团体第四,丙组教工组第八,校运会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这些优秀的成果是对学院精神“信达天下,计时启航”的集中体现,也展现出计信师生齐心协力,团结共行的青春风采。

2264B

1C824

168F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