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胜利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黄海辉 张瑾)11月7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团委书记谷静,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92名本科生代表、8名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16AB6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杨振宣读校学生会贺信。随后,张园园代表学院党委为本次大会的召开作重要讲话,肯定了三年来学生会在组织建设、素质拓展和科技竞赛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并对学生会成员寄予厚望,最后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各代表认真聆听学习。紧接着,杨振、胡王悟分别代表计信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他们分别从不同的方面总结了学生会及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或两年的工作成果,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建议、做出展望。

76F9

152A7

D4ED

正式会议第二三次会议通过校学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及学代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投票选举出学院推荐参加校学代会代表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且审议通过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1BA71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在我校深入推进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之际,是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个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学生会、研究生会未来工作指明方向,也进一步引领激励计信学子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以青春之名开启新征程。

1B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