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冬季宿舍安全突击检查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编辑:高可飞  预审:袁兴龙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文/张慧 高可飞)11月2日晚,计信学院研究生会对我院各年级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安全突击检查,主要检查是否规范用水用电,有无安全隐患。在研究生会主席胡王悟的组织下,研究生会成员分工合作,全体研究生积极配合,宿舍安全大检查开展顺利结果圆满。

11月2日晚9:30,研究生会成员兵分几路,认真高效地完成了检查。检查中各组组长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检查后汇报了检查结果,总结了工作经验。总体而言,大部分宿舍的安全状况良好,同学们都有较高的安全意识,但少数宿舍存在卫生问题,物品摆放杂乱无序,检查人员对此提出了整改意见,后续将由寝室长督促完成。

本次检查工作旨在强调宿舍用电安全和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创造有利身心健康的生活环境,同时也促进了研究生会成员与同学们的交流沟通。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