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12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预审:袁兴龙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自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计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兴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10月30日上午10:00,中共中央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计信学院党委组织辅导员、系部主任、学生干部等集中观看了直播。

11月2日,计信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11月11日,计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以收看视频方式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据悉,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师生在集体学习基础上,坚持以学习强国为平台持续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学习和测试答题,以党委中心组、党支部、教研室、学生班级为单位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