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喜获新生寝室设计大赛一等奖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0-11-12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吴菲菲 陈艾伦)寝室是学生的第二个家,也是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为了进一步加强寝室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营造温馨、典雅、具有文明底蕴的宿舍氛围,学校开展了第六届“青春家园”寝室设计大赛评选活动。计信学院35栋318,45栋604两个宿舍在全校参与评选的36个寝室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校级一等奖(第一名)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17CE4

为了营造出温馨的寝室环境,宿舍全体成员自军训结束后便开始寝室的设计与布置,他们认真花几天时间去研究配色、搭配,力求达到完美。寝室里面大到墙纸的设计,小到每一个挂件的搭配都是他们几个星期呕心沥血的杰作。尽显个性特色,温馨的寝室名称、有趣的贴图设计、整体的创新构思彰显文明和谐。寝室的点点滴滴凝聚了每个同学的心血和智慧,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室友之间的友谊,更激发了同学们保持健康向上、乐观积极的心态。


据悉,计信学院历来重视寝室文化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带领学工团队坚持每月深入学生宿舍,走进学生的学习生活,感受学生最真实的生活状况,引导激励寝室风气向上发展,营造和谐、奋进的文化氛围,注重以室风促学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