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举办秋季第二场实习就业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编辑:王云鹏  预审:张园园  终审: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袁丽梅)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高毕业生实习就业质量,20201121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学苑南楼1号楼105多功能厅举办秋季第二场实习就业双选会。15家公司应邀参会,2017级、2018级本科生和2019级专升本学生百余人参会。


本次双选会继续采取宣讲+双选的模式,各公司负责人按照顺序,以PPT形式用10-15分钟向同学们介绍企业文化、公司产品、岗位需求、职业发展、薪资福利等内容。宣讲会后,同学们自主前往新连廊大厅和各招聘教室参加简历投递、专业笔试和综合面试。上海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思考乐文化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徽中科国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乐堂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问天量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芜湖芯联成软件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带着百余个实习或就业岗位来校,进行现场宣讲并组织考核选拔。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参与,寻找自己心仪的企业岗位,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与应变能力,彰显了计信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计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积极与多方企业单位洽谈,深化校企合作,推荐优质服务。双选会期间,院领导同参加双选会的同学进行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实习就业动向和需求;与参加双选会的企业招聘人员积极沟通,希望能保持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双选会为企业单位提供招聘人才的机会,更为学院毕业生搭建了实习就业平台,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会,拿到一份令人心动的offer

本次双选会志愿服务工作由第九期学生党员教育培训班学员志愿服务队和其他2019级专升本班学生骨干全程负责。他们提前与企业对接、布置会场、检测体温、现场引导,提供茶水、PPT播放,保障了双选会的顺利进行,服务工作得到企业招聘人员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