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编辑:莫霏  预审:袁兴龙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1125日下午两点,学院在学苑南1号楼301会议室隆重举行秦殿英老师、刘莉老师光荣退休仪式学院领导、软件工程系及实验实训中心教职工代表出席,仪式由袁兴龙主持。

罗永龙首先代表学向荣休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回顾了两位老师过往数十载,与学院共同奋斗的历程,肯定了秦殿英老师、刘莉老师为教育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真诚的表达了对两位退休老师的美好祝福,并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院的未来发展。两位退休老师发表感言,深情回忆了参加工作以来的经历和感受,感谢学院和同事们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对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与会教职工纷纷回忆了与两位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感恩两位老师给予自己的帮助与指导,表达了要向两位老师学习,成为学生心中的好老师,同事心中好同伴的决心。

袁兴龙表示学院上下对秦殿英老师、刘莉老师的贡献心怀感恩,衷心希望两位老师在丰富退休生活的同时,能常回来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为学院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继续发挥榜样的力量

1425F


仪式上,领导为退休教职工颁发荣休证书及工会纪念品

10169

据悉,计信学院独立建院以来,首次迎来教职工荣休。计信学院也将继续高度重视退休教职工服务工作,保障最美夕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