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本网讯(计信学院)12月29日下午,计信学院在学苑南楼1号楼105多功能厅举办了2020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袁兴龙、党委副书记张园园、院组织员、党委秘书程亚欣、2020年接收的71名中共预备党员参加了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主持。

会上,现场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接收徐济宏等71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袁兴龙书记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发放了党费证。18级计科研究生刘扬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17级计科本科生党员李宗平代表新发展党员作表态发言。

袁兴龙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希望每一位新党员不断加强学习,坚定不移地用党的指导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永远保持思想政治上的先进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勤奋工作、努力学习,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主动接受党的监督,模范践行党的宗旨,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