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新生班级开展诚信教育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编辑:曹活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 计信学院 王赛奇 曹活严肃考风考纪,诚信做人做事。为了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帮助新生树立诚实做人诚信考试的良好作风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深入20级新生班级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老师们深入班级,受到同学们热烈欢迎,各自结合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学院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对前期学生在学习、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集中反馈并给予建议,表示以后遇到问题可以通过邮件或者微信短信等方式直接联系解决;坚持正向引导,联系自身讲述对诚信做人做事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新生对诚信的理解,以生活中身边的正反面事例,生动、直观地体现了诚信待人、诚信做人的重要性,同时也告诫同学们分数固然重要,但是健康人格的塑造更重要,考场上不能以身试法;坚持期待激励,殷切期望同学们能努力学习,系统复习,为期末考试做好准备,能脚踏实地,诚信考试,取得真实而满意的成绩。

此次诚信教育,成为计信新生受益终身的课程。许多新生反应要反思日常学习的态度和方法,要珍惜此次诚信教育中收获的点滴,以诚信为准则约束自己,走到哪里,就把诚信带到哪里。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备考,努力成为一个大写的“人”,努力打造一个“风清气正”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