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举办“321出发”就业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编辑:詹越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苏镇东/ 杜平 裴若萱/摄)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高毕业生实习就业质量,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于321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办321出发”就业招聘会

为了调动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3月19日,学院分专业召开“毕业就业动员会”。院长罗永龙、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副院长陈付龙、接标,教研室主任孙丽萍等老师分批次参与不同班级动员大会。张园园在会上主要介绍近三年学院考研就业数据,调剂二战“上岸”情况,鼓励大家“一鼓作气”,在社会大熔炉中成就个人梦想陈付龙就毕业学期相关节点进行明确和强调。接标就复试调剂相关环节和注意事项与学生交流。孙丽萍就毕业设计主要内容与要求做进一步提醒。院长罗永龙三个场次全程参与,帮助学生分析2021年就业全新形势,鼓励同学们无论哪条路都要主动去尝试,要认清形势、合理定位、积极准备。

8E774

前期准备工作于两周前启动,志愿者兵分两路,由60名志愿者组成会场服务小队,全程参与招聘现场的协调服务工作,由19名党员学生组成的前期对接小组,全程服务用人单位进校手续办理及材料收集。本次招聘共35家用人单位,提供1083个实习就业岗位。多家用人单位已成为计信学院优质实习就业基地。

321日,相关服务人员8点准时到岗,招聘会于9点正式启动, 200余名在校毕业学生,分两边场地参加宣讲,同时宣讲还吸引部分低年级学生参与。35家用人单位分场次、分时段进行10分钟宣讲,下午一点集中参与简历投递、笔试和面试。招聘会现场火爆,诸多用人单位表示收获满满。

计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不断探索全方位全过程校企合作模式,以促进人才培养。321下午双选会的同时,在学苑南楼105举办第九期“未来说”论坛,院团委书记谷静及百余名一二年级学生与上市公司老总共话企业家的创业故事。在学苑南楼301举办“产学研”交流会,罗永龙、陈付龙、接标与数十位企业老总就人才培养方案、科研专项等开展进一步探讨与合作

13322

11AD1

在“未来说”里话成长,在“产学研”交流中谈合作,在“双选会”上选英才,双选会已逐步孕育成为计信学院人才培养的厚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