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三届精英集训队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编辑:曹活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王赛奇)为进一步实施“卓越IT工程师”培养计划与程序设计精英集训计划,不断培养工科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320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教学楼2060F101教室召开第三届精英集训队开班仪式。张园园、接标、陈少军、李杰诚、曹活与全体集训队队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肃穆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张园园在师生的掌声中走上讲台并发表讲话,她给同学们提出四点殷切期望一是心怀感恩,感恩几位老师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给同学们授课二是珍惜机会精英集训队队员是综合期末成绩、C语言大赛、“蓝桥杯”比赛等多个方面选拔出来的,能够进入集训队来之不易,同学们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三是坚持不懈,力争荣誉这条道路必定是艰辛的,张园园希望师生能够一起努力,克服万难,为自己、为集训队、为学院、为学校争得荣耀四是笃信学院学院将给予集训队最大的支持,师生们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向学院反应,学院将尽全力解决问题。

随后,张园园为赵老师颁发教练任职聘书。最后,李杰进行总结讲话,他希望每一位成员都能不负学院的期望,紧跟教练的步伐,相互交流与学习。

据悉,精英集训队是计信学院“三全育人”的重要载体,教练员团队由学院老中青三代教师组成,集训队有相对完整的学科竞赛课程教学体系,教练们拥有较为丰富的学科竞赛辅导经验。成立三年来,在教练们的悉心指导下,多名队员在A、B类国赛中崭露头角。通过强化学生专业核心竞争力、创新意识和团结合作精神,全方位助力“卓越IT工程师”的养成。相信通过教练们的无私奉献,集训队队员的不懈努力,未来一定会在更多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