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榜样5》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本网讯(计信学院)3月22日晚8点,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5》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3月22日计信学院党委统一部署,提前通知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移动客户端等传播平台收看了央视播放的《榜样5》。

节目聚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为开展党员教育提供了生动教材。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节目深刻理解了“初心与使命”的真正含义,坚定了今后要把初心和使命铭刻在党的旗帜上,落在行动上的信念,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