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回应学生需求计信学院组织考公系列公益课程辅导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编辑:詹越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 计信学院 詹越)为了回应学生多样化的发展需求,3月24日下午两点,计信学院邀请中公教育开展了一场公职类方向就业指导讲座。学院大二至大四感兴趣的60余位同学参加。

主讲老师传达了国考、省考、“三支一扶”等考试的区别与每年报名的时间节点,梳理了往年的报名人数和录取情况,并对在场同学感兴趣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发展方向和工资收入做了简要介绍。随后,主讲老师举了几道行测例题,对解题思路和答题方式进行了讲解。在周六周日,中公教育还将通过学生扫码报名的方式,有针对性地给考公务员和考事业单位的同学做两场线下的专题讲解,并将免费赠予备考书籍。

据悉,在新学期的思想情况调研座谈会上,有学生代表提出,学院考公学生人数越来越多,工科学生普遍无从下手,迫切需要指导。学院将学生要求逐条梳理,在学工团队调研的基础上逐一回应或回复解释。联系中公教育开展考公系列培训仅是思想调研座谈会后续工作之一,会后十天就开展起了相应培的训,学生在感叹工作效率高的同时,深深感受到学院对学生诉求的重视,对学生成长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