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徐晟)3月1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在学苑南楼1号楼104开展“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支部在职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袁兴龙参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杰主持。

会上,李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安徽师范大学民主评议党员负面清单》三个文件。随后,李杰代表支委通报年度支部工作并自我作对照检查,就2020年工作从“活动组织”、“理论学习”、“发展党员”三个方面,对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详细分析,提出了可行的整改举措和努力方向。其他支委先后进行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收到的意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罗永龙院长以双重身份参加评议,带头对照负面清单开展检查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一一对照开展检查剖析与自我批评,认真审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开展相互批评中客观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随后,每位同志对提出的批评意见与建议作了表态发言,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袁兴龙在听取发言后进行了指导,他对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开展质量给予肯定,对样板支部建设中期检查的意见进行了反馈,对即将到来的建设终期验收提出建议,他要求支部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凝练特色亮点,要紧密结合学科专业特点,融入推进课程思政改革,助力学院智慧党建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将样板支部建设的成效真正体现到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同进步、高质量、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