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徽开放大学样板党支部来院开展样板党支部创建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程亚欣)3月31日下午,安徽开放大学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携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计信学院,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进行了样板党支部创建经验交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系安徽省首批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会上,支部书记李杰介绍了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分享了工作做法与经验。安徽开放大学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黄敏表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将支部建在系上,充分融合党建与业务工作,发挥了支部的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将样板支部建设的成效真正体现到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同进步,值得学习借鉴。

随后,安徽开放大学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还应邀同计信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路丙辉教授的思政课情景模拟实验室里听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专题党课。路丙辉教授以《百年“船”承,千秋伟业》为题,讲述了南湖红船、强渡大渡河的船、东渡黄河的船、渡江战役中的船以及辽宁号航空母舰这五条船背后的故事,串联起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解读了红船精神、渡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