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庆百年】计信学院前往神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本网讯(计信学院)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4月2日下午,计信学院党委组织院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师生党员代表、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团学骨干前往神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2CB9

在烈士陵园里,怀着崇敬的心情,师生们庄严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陵墓敬献花圈、默哀致敬。

1BDFF

在烈士纪念馆展厅内,师生们驻足观看革命文物和珍贵史料,重温了江城人民在革命战争年代的艰苦战斗。

特别是在3月31日听了路丙辉老师《百年“船”承 千秋伟业》专题党课后,老师们伫立在渡江战役要图前,仔细端详,透过要图,我们依然可以感受到当年人民解放军锐不可当的气势,这场由小船划出来的胜利,为解放全中国创造了条件。

1A2A4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纪念馆内鲜红的党旗前,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带领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