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庆百年】计信学院第61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党史学习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本网讯(计信学院)4月7日晚上,计信学院第五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苑南楼1号楼105会议室举行党史分享会,分享会由院分党校班主任程亚欣主持。

会上,学员们一一汇报了一个星期以来的自学成果,长征故事、延安精神、党旗的由来、“渣滓洞”中特殊的五星红旗、建党元老张申府、湘鄂西革命根据地创建人之周逸群、共产主义战士方志敏、开国元帅彭德怀、开国大将徐海东、导弹司令杨业功、儿童团团长张海娃送鸡毛信的故事、毛主席对毛岸英“约法三章”的故事,兄弟英烈陈延年、陈乔年的故事……,十七个历史故事、人物、物件、地标,以小见大,无一不向学员们展示了党的奋斗历程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深刻领会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才能在我们正在选择的这条路上走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