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中心组学习】计信学院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本网讯(计信学院)4月14日上午,计信学院在学苑南楼301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就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集中研讨,党支部全体支委、各科室科级干部、辅导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兴龙主持。

会上,袁兴龙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作风建设的论述以及毛泽东、习近平关于党史学习的论述。袁兴龙围绕“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强调管理干部要做到探索钻研勤思考思想“在状态”,强化责任有作为担当“在状态”,勤奋敬业重实干作风“在状态,苦练本领善作为能力“在状态”,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推动发展、完善治理的实际成果,奋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新局面。罗永龙院长紧扣“开新局”,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谈学院如何在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强调做好分内事、提升内涵事和长远发展事。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紧扣“办实事”,围绕立德树人,结合工作实践和现实问题强调了学院如何做实做细做好师生急难愁盼的事,切实推进构建学院“三全育人”体系。

学习研讨后,袁兴龙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做好院级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安徽师范大学关于在院级党组织设立纪委的建议方案》文件精神,布置了学院党委换届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还研究了年度党建工作和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