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编辑:高可飞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文/张晨露 高可飞 图/张晨露)414日下午,计信学院在学苑南楼1#105多功能厅召开了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座谈会。分管副院长陈付龙教授、学位点负责人王涛春教授、安徽天立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经理高级工程师潘伟、2020级电子信息(软件工程方向)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付龙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第一阶段,陈付龙副院长介绍了后半学期专业课程的教学安排,解读了专业学位的论文写作要求,布置了论文开题工作,部署了联合培养、双导师制与实习安排,并对2020级电子信息(软件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提出了严要求,寄予了高期望。

座谈会第二项阶段,潘伟工程师介绍了公司情况、研发流程、专业需求和实习内容,最后诚恳地邀请同学们前往公司实习。

座谈会第三阶段,同学们就如何将在校所学应用于实地实习、如何处理双导师指导与毕设撰写的关系,以及公司实习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学习目标,明确了努力方向,激发了奋斗动力,为后续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